首页 > 财经 >

玉金仟草逆龄焕活套:取自自然馈赠,炼就不凡容颜

发布时间:2020-08-27 18:07:08来源:
​    “少女感”,无疑是这几年大众对女性美丽的一个评价标准。

火爆的“姐姐们”如果没有如少女般美丽的面孔,可能也没人愿意看“乘风破浪的阿姨”。而对于普通女性来说,拥有年轻、干净、白皙的肌肤则会一直受到追捧。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用年轻美丽为自己加码,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如何选择产品却成为了难题。

使用了许多添加剂的产品纵然有奇效,但却可能会给肌肤带来不可磨灭的伤害。化妆品虽然能够遮盖、美化肌肤,但是肌肤底子不好还是会影响妆容。所以,近些年来,注重肌肤自身的健康美丽也成为了大家的护肤趋势。

而在这些趋势中,有一套产品却显得与众不同,它由经过千百年检验的宫廷草本汉方与现代科技结合而成,有着健康、自然、绿色的优势,同时又因为专利成分的加入显得“黑科技”满满,这就是玉金仟草逆龄焕活套。它由海泥净颜升华泥膜、净透亮肤抗衰膜、叉珊藻水肌面膜这三款产品组成,从不同方面共同给予360度的健康自然美丽。

海泥净颜升华泥膜

清洁,是护肤前的准备工作。现代人因为空气污染、化妆品残留等情况,各类垃圾堵塞毛孔,造成肌肤问题,同时影响后续护肤成分的吸收。

玉金仟草逆龄焕活套针对这个问题,推出了海泥净颜升华泥膜。众所周知,泥膜具有很强的清洁力。而海泥净颜升华泥膜为了使效果更出众,特意选用了死海泥。死海泥,是由长时间自然形成的,由于生成环境特殊,它含有的矿物质量远高于普通海泥,如钾、镁、钙、碘等矿物质含量非常丰富。

玉金仟草逆龄焕活套中的死海泥可以使阻塞在毛孔口的硬化皮脂变软,去除多余角质,并利用矿物质的强吸附力将毛孔中的油脂、垃圾清理出来,减少黑头的生成,使肌肤变得干净通透。同时,死海泥中的补水成分、维生素、丰富矿物质也可以为肌肤提供所需营养、补充水分,让肌肤细胞变得更加健康,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呈现健康水润感。

只需简单涂抹,就能使清洁补水一步到位,让后续护肤成分的吸收事半功倍。

净透亮肤抗衰膜

“一黑毁所有”“恐美人迟暮”……毫无疑问,黑与老是美丽的杀器,而白与年轻,永远是美丽的伴生词。因此,玉金仟草逆龄焕活套推出了净透亮肤抗衰膜,帮助爱美的女士实现白与年轻的梦想。

为实现这个目标,净透亮肤抗衰膜中使用了8大美丽成分:苹果干细胞、二裂酵母、烟酰胺、光甘草定提取物、水解藻提取物、寡肽、熊果苷提取物、不死草。

想要变白的女性应该对烟酰胺、熊果苷这两个成分耳熟能详,这两种成分一个能够减少黑色素向角质层的转移,一个能够减少络氨酸酶(黑色素的前身)生成,靓白效果非常好,经常被添加到各类产品中。而至于光甘草定,大家则比较陌生。其实光甘草定是一种非常厉害的靓白成分,其靓白效果是维C的232倍,又因为价格昂贵,被称为“美白黄金”,只有在一些一线品牌中才能找到它。而净透亮肤抗衰膜将这三种“靓白小能手”汇集在一起,让你享受更尊贵的白嫩净透体验。

二裂酵母是许多一线品牌抗老产品中的核心成分,这种传奇成分能促进DNA修复,从而从根源上修护肌肤细胞,促进细胞迭代,使肌肤变得更白、更嫩、更年轻,同时丰富的营养成分还能不断滋养肌肤。苹果干细胞则是一种新型抗老产品,它能够提升细胞迭代速度,使肌肤恢复年轻饱满。而水解藻是净透亮肤抗衰膜中的专利成分(专利号:FR2764799),能够为细胞注入力量,让肌肤变得如婴儿般水润白嫩。修护肌肤的不死草、“抗老黑科技”寡肽和抗老效果同样出众的烟酰胺的加入,也使得肌肤能变得更加细腻、紧密、有弹性。

净透亮肤抗衰膜这8大核心成分的运用,使得白与年轻不再是梦想,即使熬夜也能美美哒。

叉珊藻水肌面膜

玉金仟草知道,补水在护肤中起着重要的基础作用,因此,在逆龄焕活套中加入了有着强大补水功能的叉珊藻水肌面膜。

叉珊藻(专利号:FR3000389)是叉珊藻水肌面膜中的核心成分,这种来自于海洋的植物有着特殊的力量,能够增强肌肤细胞线粒体活性,促进ATP合成,从而加速肌肤代谢,使肌肤细胞恢复水润年轻,增加弹性。透明质酸钠和玻尿酸则是“补水明星”,可以携带大量水分深入肌肤,让肌肤“喝饱水”,同时还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

不仅如此,为了获得更好的护肤效果,叉珊藻水肌面膜中还加入了能抗老、靓白的谷胱甘肽,防止黑色素沉积的凝血酸(传明酸),使肌肤维持健康的草本精华——积雪草与黄芩,以及能够呵护肌肤的甘油葡糖苷。

多种成分重重作用,使得肌肤能够嘭嘭水润,像鸡蛋一样白嫩。

或许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是我们依旧有方法留住年轻与美丽。玉金仟草逆龄焕活套,汲取汉方经典智慧,获取自然植物生存秘密,结合现代前沿科技,为你炼就不凡容颜!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