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葡萄牙将于9月15日恢复“紧急情况”,以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0-08-29 09:19:57来源:
  里斯本8月27日电葡萄牙政府周四宣布,葡萄牙将在9月15日重返“紧急状态”,目的是为新学年准备回归措施。根据葡萄牙的基本民事保护法,“紧急情况”是民事保护的中间水平,高于该国目前大多数地方所处的“最低情况”的最低水平。部长会议主席马里亚纳·比埃拉·达席尔瓦(Mariana Vieira da Silva)表示,里斯本大都市区是一个例外,里斯本大区目前仍将处于“应急状态”,新学年学生将返回。这位部长说,统计数字“显示了案件的增加,尽管里斯本和淡水河谷地区的趋势有所减少,而过去两周的趋势相对稳定”。因此,她解释说,在下个月中旬,“整个国家将处于紧急状态”,以便可以定义“在每个地区准备必要的措施以准备返校和许多葡萄牙人返回家园”。他们的工作场所”。这位官员说:“我们现在决定,从9月15日起,该国将处于为秋季和冬季做准备的应急状态。”葡萄牙的第一个学期开始于9月14日至17日,涵盖所有级别的教育,并于12月18日结束。她还指出,葡萄牙进行COVID-19测试的能力“正在增加”,8月每天进行13,000多次测试。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葡萄牙在过去24小时内又录得2例死亡,使死亡总数增加到1,809人。根据卫生总局(DGS)的数据,感染总数为56,673。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