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纽乐健:源自德国,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0-08-31 14:22:35来源:
     你的身体在被透支吗?

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熬夜的次数越来越多,桌上堆的胃药越来越乱,头顶的发际线越来越高。熬夜加班、饮酒应酬,成为你的生活现状,饮食不规律、缺乏运动、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方式让你的身体超负荷运作,开始出现免疫力低下、肌肤急速衰老等问题。

亲爱的,那是你的身体被繁忙的生活逐渐透支了。更让人痛心的是,世界上还有千千万万个“你”,把透支健康当成一种常态。

所以,各位“你”,是时候停下繁忙的脚步,回归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纽乐健,作为一个健康品牌,在这个快消费、快节奏的时代,倡导以内养外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绽放生命的健康之美。

图片2

纽乐健,绽放健康之美

作为青岛一三四九健康科技公司与德国默克集团联合推出的健康品牌,纽乐健自创办的那一天就开始关注着社会健康问题。尤其是在2020年伊始,疫情这只黑天鹅,让全世界惴惴不安,人们越发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健康”也成为了2020年的关键词。

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以“健康多一点,生活好一点”为使命的纽乐健,秉承“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绽放生命的健康之美”的理念,推出匠心研发多年的纽乐健胶原蛋白肽。一经面世,这款肽便以轻松喝出好肤质、好体质的形象备受追捧,在大健康市场取得不俗的成绩,尤其是通过其全球化产业布局及品牌新零售的创新运营方式,将健康送进了千万个中国家庭。

图片1

立足资源优势,打造健康哲学

作为一个健康品牌,想要满足市场的需求,也需要有过硬的实力。

纽乐健这个源于德国的品牌,自“出生”就自带光环,它不仅源于德国默克集团,还在国内知名制药厂商国和堂投放生产。

因此,纽乐健立足于大健康产业,一直秉承严谨、安全的理念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值得信赖的营养保健品牌。品牌还引进国内先进的全自动化提取生产线、投资兴建数字化制药标准的“透明工厂”,建设6000平方米可参观式的透明10万级GMP标准车间、还有独立的科技研究机构,确保随时掌握产品动向及技术信息,为产品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图片3

也正是在这样的坚持下,品牌持续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的健康产品。

健康品牌计划,构建自然生活体系

目前品牌推出的产品,只是纽乐健产品体系中的一环。未来,纽乐健仍会继续坚持品牌使命与价值,从产品研发中不断突破创新,在品牌价值赛道上继续坚持着品格、品位、品质的规划目标,多方位构建东方生态健康管理与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健康产品、健康教育战略的有机融合,构建出自然的健康科学体系。

大健康时代已来,纽乐健作为健康品牌,决然担起自身的品牌责任,通过健康产品与自然健康的生态,让更多中国人回归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绽放生命的健康之美。

纽乐健,健康多一点,生活好一点。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