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诚恩世家:“致美”守护,是美,亦是梦想!

发布时间:2020-08-31 14:39:12来源:
     人常说,美人如玉。究竟如玉的美人是怎样的?

是气质温润,举手投足干净利落,无论胖瘦都各有韵味;

是清透细腻,拥有无瑕透彻的肌肤,即使不施粉黛,依旧可爱迷人;

是内外兼修,如一本耐人寻味的书,历经岁月考验,愈有魅力。

这就是如玉的美人,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这样的人。气质可以培养,书可以读,想要达到“无瑕”却比登天还难。

有人从青春期开始,脸上的痘痘就没有消停过。有人因为护肤不当或是频繁化妆,成为了敏感的激素脸。也有人因为身体原因,脸上的色斑星星点点,每次只能靠厚厚的粉底盖住。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一张干净透彻的脸,却因为环境、生活习惯、工作压力以及各种各样品质参差不齐的产品,让肌肤问题越来越多样,也越来越严重。

所以,致力于为广大的中国女性解决肌肤问题也成为了诚恩世家的目标,为此,它不仅研发出了各种专业的护肤技术,同时以时下流行的新零售模式,为更多女性建立了一个自由、开放的创业平台,做无瑕女人,更要独立人生。

权威技术加持,全面呵护肌肤健康

技术,是诚恩世家引以为傲的竞争壁垒。自品牌成立之初,诚恩世家一直以祛痘祛斑美容为发展事业,其技术团队不断深入钻研,通过大量的实验与优化,形成了多套专业的护肤技术。并且,诚恩世家也引进了市面上流行、真实有效的多项祛斑技术。

因此,与市面上单一技术的品牌相比,诚恩世家更加全面专业。针对色斑问题,它有“一刷净”、“无创技术”、“绝斑术”等;针对痘痘,它能填平修护;针对激素脸、红血丝,它能做去除、修复,还有黄皮、疤痕、脓包痘等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都可以利用诚恩世家技术得到很好的解决。

重点是,诚恩世家追求健康、科学的护肤技术,这也意味着通过其技术解决的肌肤问题不会出现反弹、留痕等状况,让每一个信任诚恩世家的人都能得到无瑕美肌,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传统与科技交织,“致美”守护

如果说技术是诚恩世家的主干,那么产品便是诚恩世家的四肢。技术+产品的完美配合,让肌肤享受到了更加高级的品质护理。

与其他产品不同,诚恩世家的产品采用的天然草本植物,通过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全面释放自然力量,以养代治,由内而外解决肌肤问题。比如其推出的诚恩世家素颜美肤套,添加了数十种草本精华,通过“一清二排三补”的原理,不仅将肌肤中的脏垃圾排出体外,同时也给予肌肤充分滋润,更显弹嫩年轻。

所以,诚恩世家推向市场的产品总是可以很快地受到客户的青睐,并且开设了数十家线下门店,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粉丝。对于诚恩世家来说,这一切都是“致美”文化的动力。

全心分享释放,让创业更加简单

“致美”,这是诚恩世家对每个消费者的承诺,要把美好无瑕的肌肤送给他们,同时也是对每个追梦人的守护,让美好不止发生在脸上,更传递在每个人的生活里。所以诚恩世家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产品与完善服务,也建立一个公平、自由的平台。为此,诚恩世家更是设立了各种各样服务于创业者们的制度,力求让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平台实现价值,收获财富。

除了基础的产品建设、代理机制模式,对于诚恩世家专业的技术,它也会无偿提供教学,并且线下开店后,诚恩世家将分派一支专业团队,从技术到销售,从经营到管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所以,就算你是小白,也能在诚恩世家的支持下,实现从0到1的转变。在宣传与推广上更无需担心,诚恩世家全面布局线上线下宣传渠道,不仅拥有丰富的新媒体资源,还提供一系列的朋友圈宣传物料等,增加了代理的归属感与安全感。

因此,在一系列政策、制度的支持下,诚恩世家让创业这件事变得更加简单,也让每个有梦想敢去做的人实现了价值,收获自己所想,这才是诚恩世家真正的“致美”。

美,是美玉无瑕,是温润细腻,是清透自然。美,更是耀眼自信、高级独立。以一颗“致美”的心,去传递美好,是诚恩世家的希望;以一颗感恩之心,回馈每一份支持,是诚恩世家的目标。所以,美与梦想都在诚恩世家,诚恩世家与你永远同在。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