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以优IOOYOR:以爱之名,美美与共

发布时间:2020-09-22 17:28:49来源:

作为引领时尚潮流,推动女性社会群体革新的现代都市新女性,习以为常的是,熬最晚的夜,敷最贵的面膜;买得了动辄千元的鱼子酱精华眼霜,心中也有偏爱的小众国货;护肤时俨然“知识分子”,搞起“颜”究来头头是道……

悦己意识风潮下,新女性对“美”和“魅力”的理解迈入进阶,「不是为了男朋友或者男生,就是我想让自己变得好看,不需要外界给我一个标签,我就是我,我就是我自己。」她们的美妆护肤消费也由此进入到一个新阶段——更加理性和自信,也更加关注自身的需求和个性。

鹿朵朵(Diana.Lu)身为现代都市新女性一员于欧洲留学毕业回国后发现身边一众姐妹皆因工作生活压力,情感、睡眠不足等各种原因导致内分泌失调,肌肤状态日渐下滑,再加上现代人的一个共性:频繁使用电脑,手机等导致多屏光辐射污染……这些直接表现在皮肤上,使得敏感性肌肤更易产生各类皮肤问题。

花样年纪却因脸上的各种敏感性问题年华不见,鹿朵朵(Diana.Lu)毅然决然要为都市女性朋友做些什么!她当即联合自己留学时的好友莫莫掀起了一场护肤革命,而这场革命也以她们的品牌“以优IOOYOR”的创立收获了成功,并收获了大众的喜爱。

中国的新女性缺乏的永远不是对美的追求,而是系统的变美方案及高品质的护肤产品。明确这一点之后,她们也明确了自己品牌定位“以最优的成分,还原最美的你”。其作为新晋的护肤品牌,以安全放心及温和细腻的产品思路打造核心护肤产品,为都市新女性量身打造护肤系列。随着“城市焕颜”和“奇肌凝水”系列产品的问世,让女性的肌肤问题有了新的解答。

图片16

逐美而行

在《气质之美》中有讲到“巴黎女性,不论芳龄几何,都渴望内外兼修,尽一切可能做最好的自己。”人们的印象中,欧美女性一直热衷于追求美与气质,尤以肌肤护理为重,对日常保养亦是毫不含糊。这让一直在欧洲留学的二位以优IOOYOR品牌创始人对于护肤理念深谙其道。

但显然欧美女性的护肤方式并不适合亚洲女性肤质的,而在亚洲护肤界日本的相关技术无疑是值得赞许的。于是鹿朵朵(Diana.Lu)数次前往日本与数家日本本土护肤品研发团队不断接触,潜心学习其研发技术,最终与日本多家科研团队达成密切合作关系。

2018年初,以优品牌聘请日本知名研发团队,并将国内科研领域专家作为指导组成了核心研发团队,专注于护肤创新,致力于打造科学、安全、健康、精致的高端护肤产品,为年轻都市新女性塑造“焕颜”奇迹。

其为都市女性打造的第一款产品便是适合在夜间使用的“夜间焕颜小安瓶”。对于朝九晚五的人来说,夜晚是对白天的疲惫最好的修护时刻,焕颜小安瓶能在夜间给予肌肤充分的滋养,让肌肤在睡梦中焕发生机,这也更符合都市新女性的要求。

图片13

是年,以优品牌研发团队将传统美白护肤品的特性进一步结合,自主研发出了急救焕颜涂抹面膜产品。轻松解决护肤痛点,赋予肌肤澄净臻白的效果。

而将这场“革命”推向高潮的还要属其自主研发出产的奇肌凝水系列护肤产品。针对亚洲女性皮肤特质,以其先进的深层补水领域技术,进一步从各种肌肤问题角度,打造了这一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备受人们青睐。

结合现代尖端科技,纯天然植物提取让使用更放心,皮肤可以源源不断地得到来自大自然的补给。打开封尘已久的感觉,唤醒肌肤活力,使感官享受与心灵之旅无缝切合,这便是以优IOOYOR想要塑造的灵性肌肤体验。

图片14

焠匠心之火,铸品质之刃

想要在良莠不齐的护肤产品中脱颖而出,难度甚于在一个万人女团中C位出道。这是一个漫长的教育养成的过程,两者需要经历的过程有些相似,你需要有记忆点,需要被接受、被喜爱,以及在被选择之后,继续影响那些喜欢你的人。而最能影响产品成长过程的便在于它的品质!

对于以优来说,“质量管理”贯穿了其整个产品项目研发到生产的全生命周期。旗下的专业研发团队针对不同肤质研发出的奇肌凝水等系列产品更是历时18个月之久,不停地推翻、实验、改良,只为精益求精为用户带去理想的体验。

品质作为企业立足的根本,更是让用户信任的保证,以优IOOYOR品牌从原料甄选到生产、检测,每一步都达到了“苛刻”的标准,追求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细节。

以优IOOYOR始终坚信只有用心才能赢得大众的认可。每个都市女性的诉求都应该得到尊重,年轻肌肤更需要用心地用高品质的产品去呵护,以优IOOYOR从心出发,注重情感共鸣,共情关注每一个女性朋友的需求,努力创造不平凡体验。

图片15

乘时代之风,踏幸福之路

正如品牌释义一般,以爱之名,让每一位繁忙的女性都能优雅生活,以优更希望这份美丽不仅仅只在我们的脸上表现,由内而外的美才是都市女性最值得追求的,这份内在的美除了腹有诗书气自华,更在于独立的美,自信的美。

因此在国内新零售市场崛起之时,以优紧抓时代风口,为女性建立了一个共享美丽共享机遇的平台,让大家可以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体验高品质产品的效果的同时,还能实现经济的独立与富足。即使你没有创业经验,不知道如何去做也没有关系,以优拥有完整的培训体系,线上培训课程帮助大家快速解决疑惑,更快从中获得丰厚收益,完成自信蜕变。

当都市新女性已经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想要什么之后,以优要做的就是提供更丰富的可能性。其在发展新零售的同时,亦不会忘记初心,始终以产品为根本。未来,以优将从最初的「高品质、精设计」,变成外延更加丰富、更加贴近消费者的「美不设限,触手可及」。

作为C位出道的护肤品牌「练习生」,以优IOOYOR想要为新女性朋友承担更多。未来,其仍会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地去做传递美丽的大使,将幸福的生活分享给更多人!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