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雍堂何志华:坚守中医文化传承,助力国人健康事业

发布时间:2020-09-23 14:13:20来源:
     传承,是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

传承家风家训,家族得以延续;传承优良品德,正气得以推广弘扬;传承传统文化,民族得以不断发展。无论何时,都不能淡忘传统,淡忘传承。

尤其是在世界高速发展的今天,新的事物层出不穷,人们早已练成了快速接纳,快速摒弃的能力,而渐渐忽视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众多珍贵古老技艺日渐唱衰,甚至失传的现象表明,传统文化的传承问题刻不容缓。

在传承问题的严峻现实面前,国雍堂创始人何志华毅然决然地加入中医文化传承大军,发扬传统,吐故纳新,在传承和创新的两端一齐发力,让优秀中医文化在现代科技下,焕发出新的光彩,让更多的人在高品质中医产品的帮助下,重新收获健康!

善心传承,得良方惠众生

国雍堂的故事开始于一段善心的传承。父亲久苦于风湿骨病的折磨,何志华四处求医问药,也未得善果,父亲病痛难愈,还要承受打针吃药的二次痛苦,何志华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正当内心倍感焦灼之际,朋友推荐了一位隐于偏远村落的老中医,朋友介绍说这位老中医出生于医学世家,祖上四代皆是治疗风湿骨病的行家,在当地享有名气。

闻言,何志华立即带上父亲求医,面诊后,老中医给父亲贴了几贴自己手工做的膏药,当时父亲的症状就有所好转,疼痛也减轻了。坚持使用到一个疗程的时候,父亲的病症基本康复了。

一贴小小的膏药,竟然治好了父亲多年的风湿骨病,何志华感到十分惊喜,同时也留存了一些怀疑,于是他选择亲身试用,来验证膏药的疗效。令人惊异的是,在一个多疗程后,何志华颈椎腰椎的痛症明显消失了。在亲身体验过膏药的强大疗愈作用后,何志华将它推荐给了身边众多苦于风湿骨病的亲朋好友,均收到了好的反馈。

但想到这么多年来,带着父亲四处求医所遇的无数病友,仍陷于病痛的折磨中,何志华同感其中不易,便想要以己之力推广膏药,将这份善心传承延续,惠普广大病友。

中医传承,助力国人健康

带着惠普众生的初心,何志华再度拜访了老中医求取良方,奈何老中医囿于祖上规定,不愿将配方外传。既已立志,其难未悔,面对老中医多次的推拒,何志华愈发坚定。最终,老中医被何志华的诚意所打动,将配方传授于他,并嘱托他要善用此方,解广大病友之苦。

承此良方,亦承医家之仁心。何志华集合多方高品质资源,倾力打造了品牌国雍堂,潜心精研传统中医理论,夯实配方的古法根基,并结合现代医学科技,实现配方的优化升级。最终,在历经多次研究与实践后,得到了一贴见效,适用于人体各部位的骨病疼痛的国雍堂老膏贴。

国雍堂老膏贴传承传统中医膏药之法,贴敷于体表痛点,修护因子由表入里作用于皮下组织,一方面保证了针对局部痛点的作用;另一方面修护因子可以通过经络的运行直达病灶,直击痛源,同时贯通至全身,发挥出更广泛的作用。

在何志华的匠心传承下,传统膏药找到了现代化的蓬勃之路,焕发出无限生机。不少病友因为国雍堂老膏贴从病痛中解脱,重拾健康,同时国雍堂老膏贴也让大众领略到了传统中医的魅力,使中医文化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扬与推广!

坚守传承,融汇古今之力

在世界高速发展的今天,新的事物层出不穷,但何志华依然深情地爱着这份古老的文化,坚定地守护着中医文化的传承,他明白只有传承,才是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因此国雍堂自创立起,就一直秉承着发扬中医文化的宗旨,融汇一切现代力量,助力中医文化的发展。

于是,当时代的风向标指向新零售时,何志华选择了与时俱进果断入局,借助时代发展的东风,实现传承事业的再一次腾飞!同时他积极整合行业前沿资源,打通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让更多苦于风湿骨病的患者,找到重塑健康之法。也让更多拥有财富梦想的人,依托国雍堂的平台找到成功之道。

未来,国雍堂在何志华的带领下,将继续坚守中医文化的传承,让中华文化的瑰宝于现代社会焕亮出新的光彩,让凝聚着中华民族几千年健康养生的理念,更好地助力国人健康事业!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