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以优城市焕颜奇肌凝水,奇“肌”终将发生

发布时间:2020-09-23 14:36:32来源:

​你的肌肤,正处于内忧外患的阶段。

尤其是生活在都市的女性,每天穿梭在快速繁忙的城市中,紫外线、空气、汽车尾气都在侵蚀伤害着肌肤,即使躲在办公室里,也免不了受到电脑辐射、空调等多重伤害,让肌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老、变差。

更可怕的是,女性的肌肤不仅是受到外界的伤害。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内部的细胞老化更是摆在每位女性眼前的伤痛。代谢变慢、胶原蛋白流失、肌肤氧化、肌肤屏障受损,让肌肤逐渐出现干燥粗糙、泛黄、肌肤下塌等“危机”。

在面对“危机”时,女孩们使出浑身解数,抗老、防晒、肌肤护理......却忘记了最基础的补水工作。其实,几乎所有的肌肤问题都是从缺水开始的,只有水分充盈的环境,才能产生足够的新细胞,保证肌底的健康和活跃。而且肌底的健康,与皮肤屏障息息相关,只有二者健康稳定,才能更好抵御外界污染侵入肌肤,一直保持肌肤的健康和灵动。

所以,给肌肤补足水分和拥有健康的肌肤屏障是好肌肤的基础。

这也是以优一直努力的方向。“以优IOOYOR”作为一个专注于为问题性肌肤提供温和、安全的护肤品牌,认为造成问题肌肤的根源在于表皮屏障受损,肌肤缺水导致的。所以特此推出以优“奇肌凝水系列”,直击问题根源,为各位女孩还原健康水光肌。

以优奇肌凝水系列,包括奇肌凝水燕麦修护精华露和奇肌凝水玻尿酸原液面膜两款产品,前者主打强化肌肤屏障、为肌肤提供营养,而后者主攻肌肤水分方向,通过“养+护”的形式,先养好肌底,再给肌肤补足水分,让肌肤得到充足的滋养,拥有让人羡慕的“嘭嘭肌”。

“养”,养出好肌底

作为这个系列中出圈的单品,毫不夸张的说,奇肌凝水燕麦修护精华露有实力称得上“修护小能手”。

每一瓶奇肌凝水燕麦修护精华露中,都注入了大米发酵产物,自然谷物与现代发酵工艺的融合赋予大米强大的护肤力量,补充肌肤所缺失水分和营养,让细胞丰盈充满弹性,肌肤水润透亮。

当然,还有高水合性和亲脂性的燕麦β-葡聚糖加入,可以在皮肤表面沉积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持皮肤屏障的整体性;另外辅以车前叶蓝蓟籽油、向日葵籽油不皂化物、倒地铃提取物等草本力量,将多方力量倾注到护肤品中,带来更好的修护体验。

很多人爱这款修护精华露,更多的是使用后皮肤那种由内透出来的光采,肌肤水润饱满,莹润透亮且稳定健康的状态,坚持使用后,绽放焕然一新的自然亮采。

“护”,护成水光肌

和精华露不同的是,奇肌凝水玻尿酸原液面膜更偏向于给肌肤补足水分,所以它也被消费者称为“补水小马达”。

这款面膜,核心成分采用了Hymagic-4D透明质酸。Hymagic-4D透明质酸中含有大量储水的分子海绵,敷上可瞬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提高皮肤内部蓄积,使肌肤满水“复活”,柔软有弹性。

同时,从小麦、木头中提取出来的葡萄糖和木糖醇组合成AQUAXYL(一种新型的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多糖型保湿剂),可以调节皮肤的水分流动,推动肌肤细胞间水分循环和水分储备,增加真皮层的水量。而且,还有膜荚黄芪、防风根、金盏花、合欢花、天麻根等植物提取物的加入,多重呵护肌肤。

为了更大限度确保面膜的作用,以优还选择了纳米超吸水冰膜。这种膜布,利用纳米超吸水纤维纺织而成,双向吸收,中心聚水,给使用者带来更服帖、更柔软、更细腻的使用体验。

这一款蕴含多方力量的面膜,很好地满足了年轻肌的主要护肤诉求,用完肌肤弹润、平滑,细腻,降低肌肤出状况的风险。

对于女性,尤其是都市女性来说,这套以优“奇肌凝水系列”通过先养肌底,后护肌肤的方式,带给大家全新的护肤体验,更能够满足女性日常的护肤需求,让肌肤处于健康的状态,收获自信与气质。这也是以优“彰显年轻女性独立、自信、美丽的优雅气质”的品牌使命。

对于肌肤的护理,很多人容易走入误区,过分追求抗老等功效型的产品,而忽视了水油平衡、屏障功能完备才是一切护肤的“肌”础。以优的存在,便是给大家打好“肌”础,开启女性的肌肤焕变奇“肌”。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