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什么是LED汽车灯?它有哪些优点?SOLLYS汽车配件一一道来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4:11来源:
内容

  如今汽车不仅仅是一款交通工具,还更是自己的座驾,它更像是人们的一个朋友。随着这种心态的改变,人们也更加珍惜和爱护自己的爱车,并且要求也越来越高。

  大家在汽车照明灯的性能上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现在许多原厂配备的汽车灯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因此汽车灯的改装已成为改装行业中的热门项目,尤其是LED大灯的改装。而且SOLLYS汽车配件认为新型的绿色光源也将成为未来汽车灯的发展趋势。

  

 

  那什么是LED汽车大灯?

  LED汽车大灯意味着汽车内外的光源均采用LED技术,用于外部和内部照明,并且适用于汽车电子的各种照明,例如前大灯、雾灯、尾灯、刹车灯、转向信号灯、室内灯,背光灯等。

  与传统汽车灯相比,LED汽车大灯具有节能环保的作用。目前,仅在某些知名品牌的一些车型中会配备LED灯,例如宝马、福特、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其他车型是安装的普通卤素大灯。正因为如此LED改装成为了流行趋势。

  

 

  为什么要改装LED汽车大灯?

  改装LED灯具有高亮度、长寿命、节能环保、体积小、性能更稳定等优点。

  1.更亮

  与传统的汽车头灯相比,LED汽车灯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和更高的照明效果,色温适中且不刺眼,照明光源更加健康。

  2.寿命长、节能环保

  LED汽车灯的使用寿命长也是大家关注的优势。普通卤素灯的使用寿命为500小时,LED灯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30,000小时,是普通卤素灯的60倍。而且LED车灯能更好地节省油耗,真正省油又省电。

  

 

  3.抗干扰性能稳定

  LED大灯可以由低压直流电驱动、负载小、抗干扰安全性和稳定性高,对环境的要求低,适应性强。

  4.体积小、易于改装

  LED汽车灯体积较小,不仅可以充分满足汽车灯的进化需求,而且易于简单改装,而无需改变原车线,直接更换原车灯泡,即插即用。

  

 

  远光灯不能随意使用,它会影响他人以及您自己,但是如果你觉得近光灯有时无法满足需求的话。因此SOLLYS就建议改装LED汽车灯,以提高亮度。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