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汽车各种灯光你用对了吗?SOLLYS汽车配件全面分享灯光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7:26来源:
内容

  尽管现在有许多人获得了驾照并购买了汽车,但没有多少人能熟练地使用它们。至于汽车上的灯,许多人甚至都不知道何时打开哪个灯。他们只知道倒车灯,刹车灯和转向灯的用法。那么如何正确使用灯光,今天SOLLYS将告诉您。如果您不知道,那就快点学习起来吧。

  

 

  日间行车灯

  日间行车灯是一种信号灯。它存在的目的是为了让其他车辆更好地识别我们的车辆并降低事故率。只要使白天遇到较暗的区域,它就会被自动点亮。

  示廓灯

  示廓灯又被称为示宽灯,我们也通常将其称为小灯。这是一种警示灯,用于提醒其他车辆注意。它一般被安装在汽车顶部的边缘,以指示汽车的高度和宽度。在白天,多雾的天气和雨天,您可以单独开启示廓灯。它有两个开关,分别是旋钮型和操纵杆型。我们可以根据汽车上的标志找到开启示廓灯的档位。

  

 

  雾灯

  雾灯是汽车后部最亮的灯。如果遇到大雾和大雨等恶劣天气,则必须打开雾灯。大部分雾灯开关位于方向盘下方的操纵杆上。前雾灯标志的灯光线朝下,后雾灯是平行的。由于雾灯亮度高,穿透性强,不会因雾而产生漫反射,可有效防止事故发生。

  近光灯

  晚上开车时,如果遇到迎面驶来的汽车,并且当道路上的光照充足或进入繁忙的街道时,我们必须切入近光灯。

  远光灯

  在野外或郊区没有路灯且光线不足时,SOLLYS提醒大家要使用远光灯。

  

 

  双闪灯

  双闪灯是一种危险警告灯。 随便使用的话会影响行车安全,甚至可能导致罚款。通常,它用于在高速发生故障临时停车,能见度小于100米或是拖行的故障车的情况。

  汽车照明很重要,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它后果将不堪设想。那么,听完SOLLYS的介绍您知道上述6种灯如何使用了吗?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