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共建人力金融供应链,薪太软携手联易融赋能企业实现弹性薪酬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9:14来源:
近日,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薪太软”)与联易融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联易融”)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企业在互联网数字化、大数据等领域的自身优势,切入人力企业线上办公场景,以金融科技产品深化人力供应链体系,通过调研需求场景定制额度与资金方,携手助力企业实现薪酬弹性管理,扩大外包业务规模。

强强联合 解决企业融资困局

薪太软,是一家高速成长的运用人工智能、支付科技、大数据及产融结合工具提升传统人力资源综合效率的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互联网薪酬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薪酬代发、灵工系统、私域魔方、薪酬垫付、分润代发及用工安全服务等产品,是2019年腾讯SaaS加速器首批成员企业,上海市重点培育创新企业,上海市高新科技企业,至今已服务近4000家全球中大型人力资源企业,薪酬结算规模破千万人次。

薪太软旗下薪酬垫付产品针对人力企业融资难题,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多场景模式下的多样化垫付产品,包括薪水垫、专项垫、投标垫及灵工垫服务,具备额度高、审批快、手续简单、账期灵活等优势,帮助企业轻松突围资金困局,实现跨越式发展。

联易融,作为腾讯金融ToB战略生态圈的核心成员之一,致力于打造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聚焦于大数据、AI、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应用,依托优质的核心企业,沿着其供应链建立生态圈,服务小微客户,帮助生态圈内的小微企业获得便捷、低成本的融资,从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困局。

为解决供应链发票管理及融资需求,联易融打造具有新体验、零抵押、易操作、放款快等产品优势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票一拍”,让融资企业可以根据薪酬计划按月灵活提款,提高企业管理效能,释放资金压力专注业务拓展。

产融赋能,助力企业杠杆扩张

自成立以来,薪太软聚焦薪酬科技,打造一站式互联网薪酬管理平台,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升级;而联易融输出基于数据的风控、产品、线上运营、和资金整合能力,通过科技手段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让企业融资难题迎刃而解。

此次合作达成,薪太软将与联易融携手布局人力金融供应链体系,充分发挥各自产品、服务的优势,为人力资源企业提供更便捷的多场景金融服务,以产融赋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帮助人力企业加快上下游供应链对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响应速度。未来,薪太软将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构建完善的人力供应链体系,助力更多企业解决发展痛点,轻松实现杠杆扩张。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