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浦江县中埂水晶有限公司:定制专属荣耀时刻,传递价值与责任

发布时间:2020-08-11 10:19:16来源:
【周闻网7月25日讯】2020年7月24日,浦江县中埂水晶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埂万朋水晶奖杯做客本台并接受本台的独家专访,专访谈到了水晶奖杯的个性化定制以及在运用中的意义。

浦江县中埂水晶有限公司于2016年03月2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水晶玻璃制品加工、销售等。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水晶摆件及其他工艺礼品制造商。经营中,公司广泛吸取国内外水晶工艺制造先进经验,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设计、生产人才,凭借打磨精细,造型典雅别致的水晶产品,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奖杯一直是荣誉的专属,是对个人或者团队成功的肯定与鼓励,即使是日常大小活动也不缺乏奖杯的身影,而水晶又是高贵纯洁的象征。它晶莹剔透,手感细腻,在行业中的众多材质脱颖而出。作为行业佼佼者的浦江县中埂水晶有限公司,以独特的外形,差异化的定制风格,成功征服了数万人,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浦江县中埂水晶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的研发团队对设计有独特的见解,始终关注水晶工艺品的质量和品牌建设,迄今为止已经为众多全国乃至全球知名企业单位提供了一系列订制服务,并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在服务方面,我们特别推出定制化一对一服务,5年以上的设计师在线免费设计,融合行业技术,把每一个需求和故事融入奖杯,为每一份荣誉增加灵魂,层层把关,只为给客户最优质的产品。”

据本报记者了解,浦江县中埂水晶有限公司的成功不仅仅是对产品一丝不苟的态度,还包括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一对一客服在线服务,实时在线反馈需求,定期回访了解产品质量,不断的改进创新,一切都以客户的利益为主,拒绝平庸化,潜心研究把控每一个细节。他们相信只有做到尽善尽美才能打造出一个完美无缺的奖杯,同时,浦江县中埂水晶有限公司与线下多家物流公司合作,只为保证质量把每一个艺术品能送到客户手上。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