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周济草堂冷敷凝胶主要治疗什么?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2:31来源:
  周济草堂冷敷凝胶由大庆市周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是一款针灸一样的喷剂,主要针对颈椎病、肩周炎、滑膜炎、腰间盘突出、腱鞘炎、网球肘、半月板损伤、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痛风、关节炎、肌肉拉伤、跌打损伤、富贵包、老寒腿、强直性脊柱炎、四肢酸痛等风湿骨病效果明显。

 

  产品特点是小巧精致,便于携带,随用随喷,不沾衣物,不影响美观,没有副作用,不影响洗澡,起效快,药效发挥时间长。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喷药后的反应也各不相同。灼热或针刺感多为寒性体质。痒多为风湿性体质,没有感觉的,多为经络淤堵。
 

  周济草堂送父母,让他们的清晨不再从疼痛中醒来。送爱人,送朋友,可以瞬间赶走工作一天的颈肩酸痛。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长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