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第三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云端高峰论坛(上海会场)于生命树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9 19:59:25来源:
  8月28日,第三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云端高峰论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都市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协办,上海生命树医疗美容承办!

  首次走出成都,来到上海,落户生命树!

  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如今正有着良好的发展趋势,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业内人士的关注,在政策扶持、国际化环境的加持下,医美产业正朝着健康行业发展之路快速前进。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国际国内医美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医美之都的勃勃生机。

  

图片1.png

 

  首次在上海设立分会场

  8月28日上午大会开幕式正式启动,上海会场下午正式开始,大会主席杨军首先发表致辞,首先对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都市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协办方上海交通大学医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承办方上海生命树医疗美容表示了感谢。杨军主任还表示学术是医疗的本质核心,行业规范化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本次大会上海会场涵盖了脂肪移植技术、乳房整形、面部年轻化、眼整形、毛发移植技术、鼻整形、女性泌尿生殖整复等多个论坛的主题演示,涵盖了大部分医美专业的方向,是一场盛大的学术盛宴。

  随后大会副主席生命树联合创始人郑志忠教授表示作为老一辈皮肤工作者表示,医美产业发展至今已经普遍起来,但是同时也存在着诸多弊端,因此要呼吁各社会办医疗机构为维护行业信誉,开展示范行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正是秉承“制定行业标准、促进健康发展、引领科技医美、探索创新模式、对话全球趋势、助推国际合作、搭建产业平台、共建医美生态”八项会议宗旨,将主要围绕国际间医美产业合作交流,医美产业及学术研讨、医美技术直播演示精讲。

  

图片2.png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曹卫刚教授、北京整形外科医院李发成教授分别就《面部脂肪及衍生产品移植年轻化》、《临床问题为导向脂肪移植方案的制定》论坛主题进行了演示讲解,北京整形外科医院李发成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附二院整形外科唐世杰主任就相关问题发表了各自意见。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余力教授就《内镜下假体隆乳术》进行了演示讲解,隆乳术是非常精细的手术,对医生的手法有相对的要求,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整形外科亓发芝教授也就隆胸相关问题发表了看法。随后亓发芝教授在《假体隆胸术后乳房下垂垂直瘢痕悬吊术》主题论坛中做了更详细的介绍。与余力教授就隆胸材料,切口及操作手法做了探讨。

  聚焦云端高峰论坛 共话医美趋势

  本届大会以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和全球化的发展格局,邀请了来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众多国际知名医美嘉宾。同时组织了包含跨国医美公司、国内知名医美企业、投资机构、专家学者近200位主讲嘉宾进行“医美之都”云端会议在线直播交流,多达22个云端论坛主题。

  生命树赋能医美 引领创新再出发

  生命树(BIOTREE)为国家两大行业协会授予的医疗美容教育培训基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教育培训基地;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医学及医疗美容培训基地。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肩负着面向医生的医疗美容教育培训,以及面向消费者普及医美知识的重要社会责任。

  一步一成长,如今生命树医疗秉承“为爱而生”的初心,致力于医美行业教育培训、皮肤医疗美容诊疗、科学皮肤管理与抗衰三大板块,融合医术、艺术与健康,打造医、教、研一体化的医美产业平台。其影响力已立足中国,辐射全球,引领医美一路前行。

  生命树医疗希望能够不断地把更多的精品学术会议呈现给更多求美者和对医美行业感兴趣的伙伴们,并为国内健康安全的医美市场做出自己不懈地努力。此次承办第三届中国.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将推动成都医美产业高端化、国际化发展,这也是成都国际大会首次亮相于上海。期待在将来,会有更多更优秀的专家汇聚于此,共同创建国际学术大会新坐标,铸就全球医美新时代。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