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桃园知茶茶饮 给你最合心意的手中饮品

发布时间:2020-06-22 10:11:28来源:
一杯好茶,取决于它煮制的时间和火候,这对生产制作有着较高的要求标准,对消费者负责就是对品牌负责。从茶、奶、调味至加料等等,都是一种元素,属于从茶叶中选配出最优组合的理念。
桃园知茶茶饮从水质、茶底、冰块、饮品用糖等多方面入手,除了奶茶,还有无蔗糖添加的水果茶、奶盖茶、以及甜品茶系列。从泡茶的水质,到茶叶的配比,制茶工艺,碎冰,熬糖,苛刻至极。桃园知茶的产品原材料全部来自宝岛台湾,由台湾核心产地直供,每天运送来的新鲜水果,再加上纯手工现做,给消费者带来纯粹自然的口感,在保证口味的同时,还能确保其营养价值。
 
                 
桃园知茶茶饮除了产品种类丰富,外观更加鲜明,具有分层的视觉效果,桃园知茶茶饮融合新鲜的水果,带来更多便利性,产品比一般的碳酸饮品更时尚更有养分,日渐成为逛街打卡的必备产品,而且还是爆米花和观影的绝佳搭配哦。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休闲饮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也在逐渐发展起来,桃园知茶茶饮每一款水果,奶盖,黑糖和纯茶系列,从选品到上市,只想带给你最合心意的手中饮品。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