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烫钻烫图,烫图,烫钻,鞋面烫图,鞋面烫钻,服装烫钻烫图,服装烧花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9:38来源:

  广发烫钻烫图厂是一家专业服装(鞋面)烫钻,烫图,激光烧花,植绒的加工厂。工厂全部采用电脑排版、电脑打版、电脑制作烫图业务及图样设计。我们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可以按照客户要求设计服务于服装、鞋面、皮革、婚纱、手袋、工艺品.长期为广大婚纱厂、绣花厂烧各种条码花边及散花等行业及烫钻烫图。我们愿意为新老客户来图,来版订做的服务,可以免费打版,烧花,来样加工,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经营项目:专业承接各种进口钻,服装(服饰)烫钻烫图、鞋面烫钻、婚纱烫钻。童装烫钻、手袋烫钻、服装激光烧花加工业务。烫钻烫图的工艺材料包括环保钻、国产A钻、韩钻、中东钻、捷克钻、奥钻、铜片、八角片、平片、半圆珠等。 服务范围:全国各地。东莞地区免费送货上门,其它地区我们可以采用快递的方式送货。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虎门博美康福大厦 刘焕文13537283363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