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可以吃的“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开启私处安全通道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6:36来源:

“到了孕后期,我每天起码要换两条内裤,不然坐在工位上都能闻到自己分泌物的味道。”

“很干很痒,留在底裤上的分泌物也很浓稠,颜色发黄还伴有腐败的气味,特别让人尴尬。”

“不敢用手挠,但是每一次都痒痒到不行,特别焦灼。”

......

十月怀胎,满怀期待的孕妈妈却迎来了很多“难言之隐”,干涩、瘙痒、炎症,每一种烦恼都能让人崩溃。但怎么办呢?对孕妈妈来说,再难受也得干忍着!

谁都知道孕期用药需谨慎,因为稍有不慎用错了产品,就会让肚子里的宝宝出现缺陷,甚至流产,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而且孕中、晚期随着身子加重,孕妈妈的私护问题也会愈加严重,为了给宝宝营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我们更是自我焦灼,唯有在忧郁、难堪中一天天煎熬......

谁来拯救饱受困苦的孕妈妈?

今天“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选择!洗洗清爽不潮闷,不仅可以缓解私处瘙痒,还能进一步抑菌、养护、清洁,让你一身轻松。

食品级抑菌多肽,100分实力保障

像爱惜脸蛋一样爱惜自己的私处,真正爱孩子、爱自己的女人,会让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得到细致的宠爱。

“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是一款孕期、哺乳期妈妈都可以放心使用的私护圣品。事实上,一般的洗护用品都会特别标注“孕期、哺乳期人群慎用,禁用”,但为何“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却偏偏独领风骚,如此另类呢?

秘密就在于它的核心成分——生物抗菌多肽!

生物抗菌多肽技术,是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专家领衔研究,专门用于私处的天然抗菌因子。不同于其他的抗菌产品,这种“生物抗菌多肽”是纯生物技术,它依据小分子肽的生物特性,让携带正电荷的肽分子将携带负电荷的细菌“团团包围”,深层抑制细菌、病毒的活性,最终达到抑菌、消炎的目的。

“生物抗菌多肽”对口腔、皮肤、上呼吸道及生殖系统的抑菌修护效果十分明显,最关键的一点是在进入人体后,它能迅速分解为氨基酸,无残留、无任何毒副作用,对女性私密内环境的平衡和修护能达到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是一款达到食品级安全标准的私护圣品!

行业新突破,天然亲肤更抗菌

众所周知,女性私护洗液的发展也经历了几个阶段。对绝大多数的中国女孩而言,我们的洗护指导大多由祖母、母亲一代代传授,在清洗时更是喜爱用清水、香皂或沐浴露。

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如瘙痒、炎症,老一辈的人则会教你用“高锰酸钾”来清洗或灌洗,但是高锰酸钾的强氧化性虽能杀灭有害菌,但同时也会杀死乳酸杆菌,破坏私处的内环境平衡,降低天然的防御能力,导致各种病菌乘虚而入,反而增加了私处感染的风险。

关键是——一旦使用高锰酸钾的时间过长,高锰酸钾的“侵蚀性”还会让皮肤变得干燥,进一步加剧肌肤瘙痒。如果没有按标准稀释,浓度超过1:5000或粉末没有完全溶解,一旦沾上外阴,更会腐蚀娇嫩的皮肤和黏膜。每一次使用,简直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而后来随着“高锰酸钾”的落幕,上世纪80年代,市面上又出现了不少以“杀菌原料+中草药提取液”为主要成分的私护洗液产品。这种产品能快速见效、快速抑菌,但弊端也非常明显,它容易把有害菌和益生菌一起杀死,破坏私处酸碱平衡,最终导致私处问题反复出现。这种洗液,根本无法从根源解决烦恼,而且还必须遵照医嘱使用!

后来洗液产品进一步迭代,出现了第三代纯草本提取的洗液。这类洗液效果比前面所有的产品效果都要更好,且技术和成分上也更为专业。但弊端在于,这类洗液的“高纯度”草本精华往往易引起过敏,且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有些草本洗液中的细菌本身就超标,同时洗液里的发泡剂和洁净剂、香精也会造成私处粘膜磨损,使之干涩、灼痛、瘙痒.......

总之,无论是高锰酸钾、中草药洗液还是纯草本洗液,它都无法彻底为女性带来100分的安全保障。可今天,“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的出现,颠覆了以往这些产品所有的弊端!

行业先进的生物基因技术,取代了原先单一的“杀菌灭菌”模式,集“调理+养护+修护+抗老化+预防”的五合一效果,为女性打造出了极致享受。

娇艳欲滴vs传统洗液,五大优势

1、成分安全,孕妇也能用

“生物抗菌多肽”安全温和,进入人体后更是能快速降解为氨基酸融于体内,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可以“吃”的洗液,无论是孕期、哺乳期都可以放心使用!

也许有人会疑惑,为何降解为氨基酸后就能这么安全?

首先大家都知道氨基酸是温和的,在日常的洗护中,专为敏感肌人使用。所以氨基酸绝对不会破坏私处的酸碱平衡,更不会和以往的产品一样“加剧”问题的严重性。

其次,我们要知道“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中的生物抗菌多肽是直接从人体脊髓基因的排序中复制出来,通过深度发酵后研发而成的。也就是说,这种“多肽”因子源自身体,因此它能直接为私处的基因融合、吸收,在无残留的同时,达到广谱的抗菌活性,效力持久,无耐药性。

2、调理持久有效,不反复

“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截然不同的抑菌原理,决定了它广谱、持久的抑菌效果。

传统的洗液,无论是中草药还是纯草本,它们均是通过抑制细菌的某些功能,比如酶的活性,来达到效果。就像正反派一样,一旦代表正派的“抑菌因子”的活性降低,那么细菌就会卷土重来,重新占领我们的私处。

但“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不同,“生物抗菌多肽”是通过电荷正负中和的方法穿透细胞质膜来杀死细菌。为了抵御“多肽分子”正电荷的全面进攻,细菌必须改变其大部分的基因,因此就完全丧失了连续抵御抗菌多肽进攻的能力,最终丧失了耐药性。

而“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则在进攻中达到了广谱、持久的杀菌效果,能抵御100多种细菌,杀菌率达99.9%。

3、极佳修护,幸福生活

“生物抗菌多肽”本就是一种防御肽,因此当它进入受损的私处时,反而能进一步中和所杀灭细菌的内毒素,激发人体免疫,调节机体的稳态,以实现修护阴道菌群的平衡,并促进受损黏膜的细胞再生。

4、菌群平衡,体验更深入

女性的私处本就是一个复杂的微生态系统,其内寄居着50多种微生物,主要栖息于四周粘膜的褶皱里,而当私处遇见炎症、瘙痒等各种问题时,平衡状态是被打破的。

通过“生物抗菌多肽”分解出来的氨基酸,其实就是再进一步为人体补充益生菌,当身体中的益生菌数量增加之后,就会有效地制约其他的微生物,帮助私处恢复平衡,并且避免阴道炎疾病的反复发作。

5、天然保湿,滋阴紧致

被降解的氨基酸,在融入身体后,还能增强私处肌群弹性,起到滋阴紧致的作用。

高科技的专利技术,先进的“生物抗菌多肽”,自然也让“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在追求愉悦、美好、生动、甜蜜生活的路上,滴滴滋润,陪伴了我们每个精彩时刻!

“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为私处按下暂停键,让美一触即发!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