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广东艾妍整形医院徐荣阳医生做自体软骨隆鼻后会变形吗

发布时间:2020-09-21 14:03:56来源:
内容

  五官扁平,显得平平无奇,鼻子的凸显则显得五官形象气质能够更上去。

  突出的鼻子在五官也很有层次感,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当前隆鼻手术中很受欢迎的一种改善鼻形态方式之一。

  自体软骨隆鼻是采用在求美者自身的耳软骨,鼻中隔或肋软骨等部位提取一些软骨组织,经过加工雕刻处理后作为隆鼻的材料放置于鼻部合适的位置,使其放置好,之后进行缝合,达到隆鼻效果。

  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来自于求美者自体,所以相容性能够更好,不易出现问题的,能够使其效果更佳,达到理想的隆鼻的作用来的。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推荐:艾妍整形医院徐荣阳院长

  徐荣阳院长

  

 

  鼻部整形美雕资深医生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中韩整形技术交流中方医生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韩国首尔Cosmedi整形美容医院中国特邀医生

  徐院长从事整形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上海九院整复外科工作多年,与柳大烈教授等国内整形医生携手编写了第三版《现代美容外科学》等专著,较早开

  展综合鼻整形术概念及鼻部亚单位整形项目,成为国内鼻部整形医生之一,并有“美鼻王子”的美誉。

  擅长项目:综合鼻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及吸脂形体雕塑、五官精细塑形等。

  >>>> 艾整形医院 徐荣阳院长 预约通道:0755-82001001 <<<

  成为艾整形医院会员,即可预约知名专家,享受1对1的服务,同时还可获得超值会员优惠!

  

 

  自体软骨隆鼻后会变形吗?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软骨资料植入到鼻部后,是可以在鼻部内存活的,隆鼻作用稳定后,一般是可以持久维持的,但是需要保护好鼻子不受到碰撞的情况,不受到外物强力的磕碰挤压等,一般是不会呈现变形的问题的。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也需要依靠医生的技能水平的,因此建议求美者做软骨隆鼻手术,要注意挑选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找专业的医师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

  艾妍整形始终以品质为先,专业为本,不断革新前沿医美技术,坚持打造中国鼻整形及疑难鼻矫正修复的专业品牌,徐荣阳院长领衔的整形专家团队迄今已经专注鼻整形修复20余年,团队一直专心专力,孜孜不倦的实现医学技术上进步与创新。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专业、温馨、以及定制化的服务。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