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揭秘纳米微乳技术的神奇之处 露安可精华开启护肤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7:15来源:
  现代女性为了工作会经常熬夜加班,也会为了娱乐熬夜追剧玩游戏。但是熬夜时间长了会对皮肤造成严重伤害,很容易导致皮肤受损、暗沉、粗糙、干燥,皱纹和斑点也全都出现了。

  

 

  图源网络

  皮肤越来越差怎么办?不少小仙女因此陷入了深深的焦虑中。其实面对这样糟糕的情况也并不是没有解决办法,露安可这3款微乳精华拯救你糟糕的皮肤。

  纳米烟酰胺美白微乳

  俗话说,一白遮白丑,美白可谓是小仙女们的长期目标。但是试过很多方法后都不奏效,再加上熬夜皮肤变得更加暗沉、蜡黄,看着日益变黄的皮肤,人也变得越来越衰。想美白?其实很简单,露安可纳米烟酰胺美白微乳便是个很好的帮手。

  这款美白微乳之所以这么神奇是因为其采用了独特的技术和融合了独特的成分。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背后的技术。

  独家研发的脂质体技术和微乳技术相结合,将高浓度4% 的烟酰胺包裹在超微纳米(≈100nm)的卵磷脂脂质体中,轻松穿透到皮肤深处,精准定位到黑色素运转,持久并强效抑制黑色素运转,由肌底至表层匀净肌肤,从内而外使肌肤水润透亮。

  当然它的成分也很不简单,除了添加超级成分烟酰胺外,还添加了乙酰壳糖胺和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经过乙酰壳糖胺和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协同作用,促进了透明质酸钠的合成,最后可以达到长效锁水保湿,同时淡化细纹的作用,让每个爱美的你重回白润净颜美肌。

  

 

  图源网络

  纳米皮傲宁祛痘微乳

  如果说美白是大家想解决的一大难题,那么痘痘可以说是小仙女们的天敌了。就算你长得再好看、再白,但脸上的痘痘还是会让你瞬间黯然失色,这时候就该露安可纳米皮傲宁祛痘微乳出场了!

  露安可这款祛痘精华可以强效祛痘、快速淡印、净透毛孔、平衡水油,怎么样听完是不是很心动呢?它的神奇之处可不止这么一点点。

  这款祛痘精华也将独家研发的脂质体技术和微乳技术进行了结合,将活性物质包裹在超微纳米(≈100nm)的卵磷脂脂质体中,轻松穿透到皮肤深处,释放六种活性物质,从源头解决引起痘痘的因素,并有效疏通由于油脂分泌过多而堵塞的毛囊,从而抑痘、净痘。

  在成分上烟酰胺协同皮傲宁共同作用,集中对抗痘痘部位暗沉,同时清洁皮肤,令肌肤匀净透亮。而且它的成分也是天然健康的,特含7种草本精粹配合发酵物提取技术和乳酸杆菌能量,多维提升皮肤机能,祛痘的同时修复维稳肌肤,温和不刺激。

  

 

  图源网络

  三、纳米玻色因紧致微乳

  解决了肌肤的前面两大杀手,还有肌肤稀松、细纹增多等问题亟待解决。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皱纹也变得越来越得多,一照镜子发现额头上、眼角下、鼻子旁全是清晰可见的细纹。除了细纹,皮肤的状态也越来越差,以前紧致的皮肤变得松松垮垮、就像哈巴狗的皮肤一样毫无弹性。这可怎么办?不妨了解一下露安可的纳米玻色因紧致微乳。

  独家研发的脂质体技术和微乳技术相结合,将活性物质包裹在超微纳米(≈100nm)的卵磷脂脂质体中,轻松穿透到皮肤深处,释放四种抗衰活性物质,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皱纹,长效对抗肌肤衰老,重塑Q弹美肌。其中辅酶Q10、玻色因、羟脯氨酸三大卓效抗皱成分协同作用,加速了胶原蛋白的合成,可以达到减缓细胞老化,修复受损组织的作用,还能有效抚平细纹,紧实细腻肌肤。

  

 

  图源网络

  不夸张的说,精华液是皮肤护理中最重要的产品。与我们日常使用的水乳液相比,露安可纳米微精华可以渗透到皮肤深处,在补充和锁住水分的同时,更好的修复皮肤。大家都说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发现其修复效果非常明显。粗糙暗黄的皮肤也恢复了原来的水润,斑点逐渐消失,干纹和细纹基本也消失了。

  

 

  图源网络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没有谁不爱美丽。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肌肤状态一年不如一年,因此抓住合适的时机保养肌肤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纳米微乳技术助力改善问题肌肤,露安可纳米微乳精华你值得拥有。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