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阳 >

宜昌市启动服务业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聚焦40项任务 培育宜昌品牌

发布时间:2019-07-27 12:56:53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高圣男、通讯员王俊)7月24日,我市召开服务业质量提升工作会,正式启动服务业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聚焦服务创新能力建设、服务标准化水平、服务业质量监测能力、服务市场诚信建设等八个方面,明确了40项主要任务,包括在旅游、政务服务、养老服务等重点服务行业领域开展标准化试点示范,辐射带动全行业标准化;在公共服务、电商物流、商场超市、汽车售后、交通旅游、金融保险、酒店餐饮、健康养老、家政家装等民生服务产业建立顾客满意度评价制度,有针对性地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在家用汽车、家用电器、婴儿用品等重点消费品生产企业,全面推行售后服务承诺自我声明公开制度;深入推进精品名牌战略,在与人民群众利益相关的重点服务产业行业,创建一批有良好口碑的高价值服务业品牌。

  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2020年底,全市服务业质量监管和品牌培育体系基本形成,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和社会公共服务质量大幅提升,服务业消费者满意度显著提高,拥有一批在全国乃至世界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宜昌品牌。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