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阳 >

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走进自贸片区

发布时间:2019-07-27 13:05:26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田小春,通讯员周骏、周婷婷)7月26日,宜昌市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走进宜昌自贸片区。

  活动由市委外办主办,以“安全出行、文明旅游、领保护航”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文明出境游和领事保护知识宣传活动,引导我市公民在外旅游期间守法自律、文明出游。

  现场工作人员提示市民,在出境旅行前,一定要做好行前准备,了解目的地相关信息,选择资质可靠的旅行服务机构,掌握基本安全常识,遵守当地安全提示。在境外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市民可第一时间拨打外交部12308热线。同时,微信公众号“领事直通车”“外交部12308”手机客户端等便民服务功能也能为在海外的同胞办理相关领事服务提供便利。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