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阳 >

等你来晒!城区“最美阳台”评选启动 一等奖设置5名 奖品为价值1000元园艺产品

发布时间:2019-07-29 11:35:36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杨春艳、通讯员 文靓)生活中有许多爱花之人,阳台上花团锦簇,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如果你家阳台繁花似锦,那么来参加最美阳台大赛吧!昨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将启动以“让阳台成为美好生活新空间”为主题的首届宜昌“最美阳台”评选活动,赶紧让你家漂亮阳台来参评吧!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11月25日,8月1日至10月15日,我市面向城区家庭征集最美阳台的参赛照片、视频和文字资料,10月16日至11月15日将进行网络投票及评委评选。

  凡是宜昌市城区(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猇亭区、夷陵区、高新区范围内)家庭均可报名参与“最美阳台”评选,按要求上传一组照片或视频即可参赛。市民可通过微信扫码报名、文件打包发至邮箱:2201508408@qq.com、前往城东公园停车场志愿者服务站或宜昌市港窑路运河公园文创中心天香书院,现场领取报名表登记报名。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按照报送作品的顺序,前1000名均可获得参与奖。一等奖共设置5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园艺产品;二等奖共设置5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园艺产品;三等奖共设置10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园艺产品。

  月度大奖共设置4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园艺产品,并且8、9月份分别在当月投稿作品中选出两份月度大奖;网络人气奖共设置2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的园艺产品,以网络投票得票数多少确定前20名获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经过初选选定50个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占30%)和专家评审(占70%),最后综合评定产生相应奖项。获奖作品将会在媒体进行宣传,不再支付稿酬。参与奖和月度大奖奖品可每月在城东公园次入口志愿者服务站领取,其他奖项集中颁发证书、发放奖品。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