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阳 >

省工商联发布民营企业百强名单 稻花香名列制造业百强首位

发布时间:2019-08-01 10:10:13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高圣男、通讯员马翠琴)7月30日,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在省工商联发布的2019湖北省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名单、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名单中,稻花香集团、三宁化工、国贸大厦集团等入围。

  在民营企业100强中,我市稻花香集团、三宁化工、国贸大厦集团、土老憨生态农业、东阳光化成箔、东阳光长江药业等6家企业入围;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中,除稻花香集团名列首位外,还有三宁化工、土老憨生态农业、东阳光化成箔、东阳光长江药业、东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奥美医疗用品公司、宜昌阿波罗肥业公司、仝鑫精密锻造公司、六国化工公司、东圣化工集团公司、宜都长江机械公司、鄂中化工公司、南玻硅材料公司、湖北力帝机床公司等入围;在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名单中,国贸大厦集团上榜。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