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阳 >

聚合社团力量 彰显智库作用 社科界把论文写在高质量发展的大地上

发布时间:2019-08-01 10:14:31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雷春桃、通讯员陈贞)日前,由市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主办的首届《宜昌人力前沿》“大美宜昌”摄影作品比赛举行,近百件摄影作品,多维度展示了宜昌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情怀。

  近年来,市社科联充分发挥其“联”与“合”的作用,联专家、联社团、联科研院所,整合界别力量,围绕市委提出的“外修生态、内修人文”的总体要求,团结引领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社会智库立足自身优势,聚焦决策咨询,推动学术繁荣,积极助力推动形成与宜昌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区域性智库中心和社科强市建设。

  与此同时,市税务学会、市法官学会、市图书馆学会等13家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各种学术交流,并荣获“全国先进社科组织”称号,16名社科工作者荣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有96篇理论成果实现快速转化,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