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阳 >

我市连续8年超额完成节能任务 获省发改委最高奖励资金8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0:03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刘玥、通讯员陈月)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根据省人民政府2018年度全省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考核结果,省发改委近日对考核等次为超额完成的7个市州下达了节能奖励资金,我市获最高奖励资金80万元。这是我市连续第8年超额完成省下达的节能目标任务,节能工作综合成绩位列全省第二。

  “十三五”期间,我市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把节能工作作为促进科学发展、提升经济质效、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节能技术改造,推广节能产品应用,强化政策激励,加快结构调整,节能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2018年,全市单位生产总值能耗比上一年下降4.48%,超额完成省下达下降3.2%的目标任务。“十三五”期间,全市单位生产总值能耗累计下降15.51%。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