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阳 >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第二期“宜纪”论坛 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纪检铁军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2:45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孙晓陵、通讯员易纪轩)7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聚焦“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纪检铁军”主题,举行第二期“宜纪”论坛,共同庆祝建军节。

  “脱下军装已有10年,但部队的优良传统早已融入我的血脉,时常激励着我忠诚使命、担当履职。”市纪委监委机关军转干部周军回忆军旅生涯时说道。活动中,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短片,军转干部代表、党员干部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以这种方式为委机关31名军转干部搭建平台,回忆军旅岁月,讲述初心故事,诠释了从军人到纪检人一以贯之的忠诚干净担当。31名军转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老人先进事迹,当兵时要立功,转业后更要立新功,做到对党忠诚、心怀感恩、敢于斗争。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