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阳 >

宜昌文艺“两奖”名单出炉10人20部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9-08-27 19:11:45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杨春艳)记者昨日获悉,宜昌市第七届“三峡文艺明星奖”“屈原文艺创作奖”名单日前出炉,安一辉等10人获得“三峡文艺明星奖”、《卧槽马》等20部作品获得“屈原文艺创作奖”。

  此两奖三年一届,这是第七届,本届“三峡文艺明星奖”获奖人员为安一辉、丁敏、郭黛萍、刘影、马桂兰、梅春莲、汪庆华、向永龙、易晓燕、张盛亚;《卧槽马》《绿萝的天空》《虓镇海疆》《山野热闹》《美人痣》《虎脑背笔记》《我的乡愁和你们不同》《屈原的村庄》《夷水之湄》《龙船调》10部文学类作品、《梅香》《清江清 长江长》《花漾年华》《姐郎河·哭嫁》《敲起琴鼓劲逮逮》《我在茶乡等你来》《宜昌薅草锣鼓》《村头拾趣》《卢纶〈晚次鄂州〉》《老墙记忆》10部艺术类作品斩获宜昌市第七届“屈原文艺创作奖”。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