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超利极骨胶原蛋白肽粉,重塑“钢筋铁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8:47来源:
​2016年的10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被作为国策正式实施,其中着重提到了“三减三健”的健康生活方式——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这六点中其他五点都比较好理解,只有对健康骨骼这一点,多数人没有具体概念。提到“健骨”和“预防骨质疏松”,大家往往认为这是老年人才需要注意的事。事实上,老人固然是骨病的重灾区,但近些年中国骨病已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

2015年《中国骨密度状况调查报告》显示:31.9%的国民存在骨量低或骨质疏松问题,半数50岁以上的居民存在骨量异常,50岁以上女性骨质疏松患病率高达四成,35岁后骨质疏松发病率从1%上升至11%。可以说,中国人的骨健康平均分未“及格”,超过三成国人的骨骼指数不达标。正是在这样严峻的情况下,国家才在健康中国规划中特别强调了“健康骨骼”的重要性。

这样的现状固然与我们平时不注重骨骼健康有关,但同时也与中国人错误的“健骨”方式有关。

“多喝骨头汤能补钙,对骨头好。”

这句话我们从小就听父母讲过,以形补形是中国人普遍的观念,但骨头汤真的有用吗?医学证明,骨胶原是羟基磷灰石的粘合剂,它与羟基磷灰石共同构成了骨骼的主体,骨胶原蛋白就像骨骼中一张充满小洞的网,它会牢牢地留住就要流失的钙质,没有这张网,即使是补充了过量的钙,也会白白流失掉。只有摄入足够的可与钙结合的骨胶原蛋白,才能使钙在体内被较快消化吸收,使钙沉积在骨骼内部,达到健骨的效果。

所以在健康骨骼这件事上,我们需要更科学和专业的养护方案,例如中国海利未来和美国NatureRaise共同研发销售的科学健骨新品——超利极骨胶原蛋白肽粉

市面上以“骨骼养护”为卖点的产品不少,但为何就超利极骨胶原蛋白肽粉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这与超利极特殊的养骨方式有很大关系。比起一般只补钙的产品,超利极中美研发团队的目光更深入骨骼内部,将“骨胶原蛋白”作为了突破口。骨胶原蛋白是胶原蛋白的一种,主要作用就是促进钙质吸收和帮助修护人体软骨组织,同时也能强化骨骼的柔韧性、缓解骨质疏松。

随着年龄增长和日常磨损,人体的骨胶原蛋白往往处于流失的状态,引起关节软骨的网状结构松弛乃至断裂,成为不少骨病的诱因。而超利极骨胶原蛋白肽粉专门补充流失的骨胶原蛋白,进一步强健骨骼、保护健康。

但如何制取高品质的骨胶原蛋白?

这一直是个业界难题,目前骨胶原蛋白仅能从部分动物骨骼和皮中提取,原料匮乏,而且常规提取手段掺杂杂质多,容易失活,效果不太理想。为解决这个难题,超利极背后的美国NatureRaise公司研发出 “生物活性酶酶切技术提取胶原蛋白肽”的制备专利。

通过这项技术,提取的骨胶原蛋白能保持自然的完整化学结构,分子量能保证在1000~2000道尔顿,从而被人体轻易吸收,更有利于骨骼中钙盐的形成与沉淀。加之它的活性蛋白含量高、无污染、无重金属的特性,多重实验都证明了其对骨骼的强化作用。

在解决技术难题的同时,超利极还在原料上投入了巨大精力。什么样的动物骨骼原料才能符合健康的标准呢?

经过对比来自全球各地的测试数据,最终非洲纯种野牛成为超利极的唯一选择。这些自由奔驰在大草原上的野牛群是非洲隐性的草原之王,一头成年野牛甚至能对付对抗2-3头雄狮。这种天然的野性赋予了野牛强健的骨骼,而非洲较少受到人类干扰的野生环境也保证了野牛骨的纯净,不必担忧重金属等污染。由这种野牛骨提取的骨胶原蛋白蕴含着非洲的自然和野性,契合骨骼对健康的需求。

作为与健康息息相关的产品,对技术和原料的追求是出自超利极对消费者健康的负责。同样的,这份负责还体现在严苛的产品标准上。超利极骨胶原蛋白肽粉严格遵循美国建立且认证的天然草药准则(natural herbal material guidelines),美国进口原粉、国内分装,通过对现代化厂房、无菌净化车间、溯源系统等的投资建设,超利极成功通过美国认证,在修复关节骨骼软骨、补充流失骨胶原蛋白、固化骨骼上有着令人欣喜的效果。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骨骼健康的需要,超利极特意为不同年龄段的客户提供不同款,目前已设有儿童款、基础款、老年款三种,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各个龄阶段的骨骼养护问题。

专利提取技术+高品质原料+严格产品标准,这是超利极能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骨骼的秘密。无论是深受风湿、关节炎等骨病困扰的老年人,还是因运动而骨损伤或是骨病术后恢复的人群,亦或是平时因工作而深感关节劳累的中青年白领,超利极骨胶原蛋白肽粉都会是促进骨骼快速修复、强健骨骼的福音。

超利极骨胶原蛋白肽粉,用科技让骨骼不再向时间屈服!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