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瑞康伊蓓:引领美的升华,用生物技术呵护女性健康

发布时间:2020-09-18 15:59:29来源:
十年前,如果有人说“我们以后出门拿上手机就够了不需要带现金”,你肯定会想,“这人是神经病吧,在说什么梦话”!然而,移动支付在今天已经是平常不过的现实。这就是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在健康领域也是如此。从古至今,女性健康护理的方式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几经变迁迭代。

1986年前,市场上并没有专业的私处护理洗液,当女性被私处炎症困扰时,只能寄希望于高锰酸钾洗液,作为一种强氧化剂,它具备一定的杀菌能力,这也就是女性私处护理的“化学调理时代”,但高锰酸钾洗液有着其致命的劣势——对人体有着不可忽视的侵蚀和伤害。

源于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多的科研力量投身于此,1986年,专业女性洗液品牌诞生,药企也开始运用中草药研制产品,专业化调理产品进入药店,开始抢占私护市场,女性私处护理进入“化学+草本”共同作用的“调理保养时代”。

用户需求不断提升,科学技术就会相应进阶。随着女性私护洗液愈加普及,2005年开始,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追求健康和安全,纯草本护理就此兴起。因为草本产品更温和,私处护理洗液变成了如同洗面奶、沐浴露一样的日用品,中国女性私处洗液更加专业化,这也意味着女性私处护理进入了更加温和健康的“日常养护时代”。

但是草本洗液绝不是私护行业的终极目标。如今,一种全新的护理方式强势诞生——利用生物抗菌多肽技术,研发对身体无害的洗护产品,满足现代女性无害、有效、便捷的诉求,同时也开启了“调理、养护、修护、抗老化、预防”五效合一的全新时代。

将这一生物技术从实验室带到世人面前的是——瑞康伊蓓。以抗菌多肽为核心原料,瑞康伊蓓倾力打造了“瑞康伊蓓娇艳欲滴系列”产品,以孕妇都可以放心用的安全度,为广大女性排忧解难,因此被赞为“私护圣品”。

以往都是用户需求推动科技进步,但这次却是科技先行,作为新技术的推广者、领路者,以全新的产品去碰撞用户的习惯,瑞康伊蓓了解背后有多么艰难、又需要付出多少努力,但秉持着“用户值得更好的产品、更极致的体验”的信念,它不惧前路、不畏将来,只因对产品有着无比的自信!

瑞康伊蓓坚信,科技向善,它可以为我国女性提供全新的私护选择,没有人会拒绝这种全新的体验和健康生活。

非合成、非提取,安全

要说瑞康伊蓓凭什么这么自信?那绕不开它最引以为傲的技术——生物抗菌多肽。

“生物抗菌多肽”技术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专家领衔研究,以人体脊髓基因排序中间的一段复制、发酵培养而来。不同于那些通过“人工合成”或是“动植物提取”等方式获得的肽,它通过基因重组的方式获得,没有任何人工添加成分,进入人体后,分解成可被人体吸收、无害的氨基酸。

来源与众不同,生物抗菌多肽的杀菌方式也与一般洗液有着本质区别。如今市面上超过80%的产品都以中草药成分为产品核心,要实现杀菌等作用主要依靠中草药本身的药理成分,但难免有人对某些中草药成分过敏,因此并非人人都能享受到产品的健康呵护,而生物抗菌多肽恰好规避了这一局限性。它的成分不仅不会对人体有害,就连在杀菌时,也不会“误伤”有益菌,怎么做到的?多肽分子自带正电荷,而人体内带负电荷的往往是病菌,通过正负电荷中和的方式,生物多肽实现安全、精准的灭菌。

更关键的是,中草药私护洗液只能实现抑菌作用,但生物抗菌多肽却还能修护私处、重建保护屏障,让私处保持健康年轻状态!

健康生活,私护开始

于女性而言,特殊的生理构造注定了私处易遭到细菌侵蚀,甚至有研究表明,如今超过80%的女性都被严重程度不同的妇科疾病困扰,而中草药洗液并不适合每天使用。面对如此状况,瑞康伊蓓秉承“为女性创造健康生活”的初心,选择以“社交新零售”模式推广“娇艳欲滴系列”,让它以更高的效率到达用户手中,以更快的速度解决你的问题,给女性以温柔呵护。

积沙成塔,积水成渊。在瑞康伊蓓的不懈耕耘下,越来越多女性享受到了细致贴心的健康呵护,她们感谢瑞康伊蓓带给她们的奢宠体验,更感激瑞康伊蓓给她们人生带来的改变。品牌的好口碑就此一点点沉淀下来。

从细微处给女性带来全心全意的关爱,用安全可靠的产品将关心化为行动,帮助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更美丽、更健康,瑞康伊蓓,一直在路上!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