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前26轮过后积37分排名德甲第8,少赛一场落后欧欧战区2分,落后欧冠赛区15分;奥格斯堡前26轮积27分排名联赛第14,少赛一场情况下领先倒数第2的不莱梅6分,球队首要任务还是保级!两队近8次交手,沙尔克4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本赛季首回合比赛,沙尔克客场3-2险胜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在德甲历史17次交手,奥格斯堡也只也赢下1场比赛。

比赛第5分钟,奥格斯堡便取得进球,勒文在距离禁区25米处一脚定位球,皮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死角,比分变成1-0,客场作战的奥格斯堡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奥格斯堡快速打击,尼德莱赫纳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沙尔克后卫被撞到再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25分钟,塞尔达禁区弧顶的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打高。半场战罢,奥格斯堡1-0占时领先沙尔克04。

第68分钟,奥格斯堡再次获得定位球,马克斯弧线球射门被舒伯特飞身扑出;格雷格里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75分钟,沙尔克防线再次解围失误,替补出场的巴泽领球杀入禁区,连续晃动之后起脚推射破门,2-0!奥格斯堡扩大领先优势!

第91分钟,沙尔克04球员后场停球失误,科尔多瓦上抢断球后,马上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科尔多瓦晃过出击的门将舒伯特,轻松推射空门,完成漂亮三杀,将比分推入3-0。沙尔克已经彻底崩盘,主帅瓦格纳面沉似水,表情极为严肃。最终比赛结束,奥格斯堡客场3-0完胜沙尔克。

目前沙尔克在积分榜上已经下滑到了第八位,沙尔克04的此次失利其实和上场非常相似,比赛开始后,沙尔克 04 全队都没有积极性,整体移动偏慢,前场毫无组织,根本无法形成像样的进攻。

与此同时,沙尔克 04 的防守却像梦游一样,前场组织不起来,一旦丢球,对方就抓住机会打反击,并且是一打一个准,沙尔克 04 面对多特蒙德、奥格斯堡都是这样大比分输掉的。

数据统计,这是奥格斯堡自2015年之后再一次战胜沙尔克,同时这也是他们在德甲历史上第一次客场战胜沙尔克04!随后奥格斯堡还在官网表示2020年沙尔克04变成了沙尔克03。力克沙尔克04后奥格斯堡来到了积分榜的第12位,取得胜利的同时也收获了信心,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奥格斯堡将会更加从容的去应对每一个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