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IMAX 3D《沉睡魔咒2》全片多达26%画面增幅 颠覆演绎震撼升级!

发布时间:2019-10-17 16:42:09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安吉丽娜·朱莉、艾丽·范宁、米歇尔·菲佛联袂主演的迪士尼真人奇幻巨制《沉睡魔咒2》将于10月18日登陆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10月16日,IMAX在上海举办提前观影会,时隔五年升级回归的《沉睡魔咒2》在IMAX大银幕上以全画幅惊艳呈现,浓郁的魔幻气息,IMAX独家多达26%画面增幅的沉浸式影音效果将观众带入到绚丽缤纷的魔幻仙境。

  暗黑童话颠覆升级,IMAX呈现惊艳视觉系魔法世界

  2014年,横空出世的《沉睡魔咒》惊艳全球,不仅掀起了一阵“玛琳菲森”热潮,更为迪士尼真人动画另辟蹊径。而今,延续一贯暗黑奇幻风格的《沉睡魔咒2》由《美女与野兽》原班制作团队重金打造,魔法再临,暗黑升级。

  此次,《沉睡魔咒2》全片将以全画幅在IMAX大银幕上呈现,放映时画面会上下延展,铺满更大范围的银幕——与普通影院相比,IMAX能够为影迷们多提供达26%的影像内容,带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凭借水晶般清澈的画质、纤毫毕现的细节表现力、多达26%的画面增幅、如临其境的音响系统和出众的3D放映效果,IMAX 3D版《沉睡魔咒2》将让观众走进奇幻摩尔森林,零距离感受三位女神同台的全新华丽魔幻之旅。映后观众表示:“如梦如幻,IMAX 3D带来了非常美妙的观影体验,影片一开场就让你似乎跨入颠覆想象的仙境,而接下来片中的一切设置,无论是特效、还是妆容、服饰都颇具匠心,IMAX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个用心的细节。”

  三大女神同台飙戏,IMAX细节呈现锦衣华服直戳少女心

  而影片三位女神的同台飙戏更成为IMAX大银幕最不容错过的看点,“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再度颠覆演绎暗黑女魔玛琳菲森;小仙女艾丽·范宁回归饰演爱洛公主;影坛常青米歇尔·菲佛饰演强势高冷的英格瑞斯女王。三位女神的扎实演技,不仅为观众呈现了心目中的“最A反派”、“最仙公主”和“最尊贵女王”,三位的锦衣华服和神仙颜值通过IMAX对细节的放大呈现,更直击无数少女心。映后,不少女性观众表示:“演员还有他们的服装太美了,女神们一出场,每一帧都是绝美的高光时刻,尤其在IMAX能让你看清细节,完全沉浸在这个童话世界中流连忘返。”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