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马子洛黑色西装亮相《太阳升起的时刻》发布会 演绎年轻一代热血青春

发布时间:2019-10-17 16:48:12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4日,演员马子洛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电影《太阳升起的时刻》发布会。该片由国家一级导演安澜担任总导演,唐国强、刘劲、马子洛等人主演。作为以“衡宝战役”为背景的主旋律历史战争影片,电影《太阳升起的时刻》是对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献礼巨作。据悉,马子洛在该片出演年轻战士“眼镜”,首次出演主旋律影片的他,在拍摄中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战争年代的艰辛,同时也期待自己新角色的蜕变和成长。

  电影《太阳升起的时刻》聚焦在被称之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江后的三大战役之一的“衡宝战役”,表现建国之时,解放军南下战斗的壮烈史实。“衡宝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中南地区的首次重大战役,该片以年轻一代战士为主线,展现他们对梦想的渴望和追求,对祖国统一安稳的奉献精神。影片中以马子洛饰演的“眼镜”这一年轻角色视角出发,展现了在战争时期年轻人不同的观点和生活方式,更贴合年轻人观影感受,更能引发共鸣。

  马子洛在影片中饰演尖刀连战士眼镜。他是一个胆小懦弱,性格内敛很爱学习的人。在战争年代,虽然“眼镜”自己总处于弱势,但内心仍旧渴望去战场为国战斗,最终他走上战场为国捐躯。马子洛用心将一个文弱书生,直至后期在战场中成长为勇敢坚韧的解放军战士形象诠释出来。在采访中他也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出演主旋律电影,在拍摄中体会到了战争年代的艰辛与不易,也同角色一样有着自己的成长和蜕变。因此马子洛饰演的“眼镜”一角,也引发众人的期待和热议。

  电影《太阳升起的时刻》即将定档上映,期待马子洛在影片中对尖刀连战士眼镜这一角色的演绎,也期待未来他能够带来更多精彩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