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老建筑的华丽变身——助力城市更新,快易名商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20-11-26 10:20:51来源:

  15000m²超大空间

  低碳办公公约

  共享前台

  楼层管家

  手机端APP资源智能配置

  第三方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接入

  智能化办公全应用……

  看到这些酷炫的名词,你会把它们与一幢乏人问津的传统办公楼联想到一起吗?快易名商会!

  快易名商历时近一年,倾力打造的——快易名商静安科技中心,就是一个旧楼改造项目。我们有幸一起见证了在快易名商的“巧手”下,位于西藏北路525号的静安科技中心的新生,期待它成为2020年办公行业的惊艳之作!

  

老建筑的华丽变身——助力城市更新,快易名商是认真的!

 

  

老建筑的华丽变身——助力城市更新,快易名商是认真的!

 

  快易名商静安科技中心原为上海贝尔诺基亚办公楼,是上海早期信息科技的发源地。当年,作为贝尔进入中国的第一个实验室,这幢大楼承载了一代国人对现代通信技术的向往。虽然办公楼的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人民广场、大悦城商圈,紧邻地铁8号线,拥有齐全的商业配套服务和便捷的交通,但是由于建成时间较早,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备,都已无法满足互联网时代高科技、智能化的办公需求,亟需更新。而作为建筑精神的传承者,快易名商希望能将贝尔对先进科技的追求融入建筑中,对通过技术手段将项目与科技、智能联系起来进行了深度的思考。

  一个优质作品的诞生,过程中总是充满着艰辛与坚持的。在初期的设计规划阶段,快易名商旨在能够传承当年文化情怀,将静安科技中心打造成新静安地标性建筑,因此对其进行了很多方案的设想,设计师数易其稿,才最终定下改造方案,大楼内部利用原有部分楼层层高较低的特征,灵活布局,打破了原本的格局形态,呈现了更适宜办公体验的空间。

  施工时,由于老建筑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原始的管线图纸已经无法具体呈现现场实际情况,幸而快易名商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们发挥了高超的专业水准,亲自实地摸排勘测,为改造提供了精确的数据,攻克了诸多技术难关,并为这幢建筑加载了时尚设计元素和现代服务业理念,终于完成了对静安科技中心的整体改造更新。

  

老建筑的华丽变身——助力城市更新,快易名商是认真的!

 

  终于,快易名商静安科技中心在这丰收的秋天官宣开业!

  改造后的快易名商静安科技中心,强烈未来感的外立面、充足的采光、清新的庭院景观,无一不彰显着“精心”二字。园区硬件设施齐全:路演厅、会议室、咖啡厅、公共接待区、共享文印区……满足个性化办公需求;软件设施更是智能化系统全覆盖:人脸门禁识别、APP平台办公互联化、24小时智能安保……堪称“黑科技”办公空间的典范!再加上快易名商静安科技中心充足稳定的双路电力供应,以及超过普通写字楼10倍的楼层荷载,让其成为TMT产业(Technology、Media、Telecom,含义实际是未来(互联网)科技、媒体和通信,包括信息技术这样一个融合趋势所产生的大的背景,这就是TMT产业)首选办公中心。

  

老建筑的华丽变身——助力城市更新,快易名商是认真的!

 

  

老建筑的华丽变身——助力城市更新,快易名商是认真的!
老建筑的华丽变身——助力城市更新,快易名商是认真的!

 

  而这华丽变身的一切源头,都是因为多年来致力于成为科技智能化的未来办公方式领导者的快易名商,深耕存量地产改造及深度商业运营、拥有十几年城市更新运营的经验,因此能在完善已有老旧建筑的改造的同时,着力开发“智能化运营服务管理”,深入办公场景的多面需求,让传统办公楼焕发出新的生命力,成为体验感超乎想象的办公场地。

  城市更新,归根结底就是帮助老旧建筑“变身”,给它新的青春、新的风华。快易名商就像是这些老旧建筑的“传承者”,传承着不灭的建筑精神,借助智能化技术,赋予它们全新的可能性!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