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跨境通原董事长徐佳东表态,事出蹊跷 内有隐情

发布时间:2022-12-07 17:01:52来源:
       跨境通原董事长徐佳东表态,事出蹊跷 内有隐情

12月2日晚,环球易购母公司跨境通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一经发出,迅速在业内引发热议。

而就在该公告一经发出即在业内引发热议时,处在话题中心的徐佳东也快速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其中另有隐情。

12月3日,徐佳东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公开回应。对于跨境通方的公告,徐佳东表示,自己所面临的调查是因为跨境通大股东与他个人的经济纠纷、私人恩怨,自己2021年时被迫离开亲手创立的环球易购,而大股东则利用强大的能量资源对他本人穷追不舍。

徐佳东表示,自2014年环球易购并入跨境通后,业务高速发展,现金缺口大,因此他和跨境通大股东一起做了股权质押借款给公司,多年来两人共借款给公司约19.1174亿元,期间公司有将部分款还给两人,用于股权质押到期还款和其他到期欠款。

“目前公司还欠我约6.5亿,这些欠款导致我券商到期无法还款,股票被强制拍卖,目前跨境通把公司给我的还款全部定义为职务侵占。”徐佳东在声明中表示,职务侵占公司巨额资产的指控完全是子虚乌有。

此外,徐佳东还称,将拿起法律武器,用尽一切合法手段来争取公平正义。

眼下,跨境通与徐佳东各执一词,走向并不明朗。但可以确定的是,4年间,跨境通的市值增加了约15倍。通过跨境通成功的资本运作,2015—2017年,跨境通现在的大股东连续三年被胡润富豪榜评为山西首富而徐佳东成为舆论关注焦点,事有蹊跷。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