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百融云创财富管理“4+1”体系 助力财富管理机构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2 17:07:18来源:
随着资管新规过渡期的结束,财富管理行业已然进入新一轮发展和竞争中。与此同时,随着全社会信息化、智能化的推进,财富管理行业机构的发展环境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新的生态中,数字化成为发展和行业竞争的最为关键的因素之一。

作为中国金融行业数智化的赋能者,百融云创依托多年来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领域的积累,探索财富管理行业的业务场景与生态,精准触达财富管理行业数字化转型深处的难点与痛点,以数字化转型为依托,助力财富管理机构构建全新的数字化经营模式。

百融云创以智能驱动为核心,构建了财富管理“4+1”体系,即客户洞察、智能匹配、常态运营、迭代评估以及数字化系统工具。百融云创通过“4+1”体系去构建全新的数智化客户经营模式,来帮助金融机构建立起数智化的客户经营体系,实现对客户的理解和陪伴。

通过百融云创“4+1”模式能够实现资源的精准投放,提升运营营销费用的ROI,减少业务部门和财务部门特别是中后台部门沟通成本,提高机构内部的协作效率,并经过不断的策略迭代,实现MAU和AUM的双提升。长此以往,可以帮助银行创造卓越的客户价值认同感和满意度,重构客户信任。

综合来看,百融云创“4+1”模式的核心作用体现在,覆盖率、效率和成功率上的三层提升。传统模式下500名客户就是客户经理的管户极限了,98%的长尾客户实际上并未得到有效的服务。百融云创“4+1”模式能够通过数智化的手段帮助银行跨越客户经理的服务边界,把机构内明星理财经理的专业能力转化为全行普遍的能力。

目前百融云创财富管理“4+1”体系已经在国有大行省分行得到实践,在该行5家支行完成营销试点工作,试点过程中共匹配50万客户群体,有效增加了获客资源,转化环节中的效果提升度达70%。该模式的成功经验得到了更多银行的高度关注,目前有多家财富管理机构正积极推动与百融云创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创新与探索。

(推广)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