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市面上小球藻那么多,为什么偏偏选择Biogenesis百健士!

发布时间:2024-04-16 16:30:10来源:
大家都知道小球藻好,那么到底好在哪里呢?
在小球藻中,富含小球藻生长因子(CGF)、小球藻蛋白(含量高达42.3%)、Omega-3(鱼油主要成分)、叶绿素(小姐姐们喝的青汁的主要成分)及人体所需的多糖,分别起到如下的作用:
小球藻生长因子:调节肠道健康、帮助增强免疫力、促进机体修复、加快伤口愈合,还能预防多种疾病;
小球藻蛋白:富含16种人体所需氨基酸,其中9种为人体必须氨基酸,同时富含丰富蛋白质,具有增强肝脏功能加强排毒、消除疲劳、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Omega-3:参与人体免疫调节机制的重要部分,能够对抗身体多种炎症,调节血脂等。
叶绿素:小球藻的叶绿素含量高达2000~7000毫克/100g,是自然界中单位质量含叶绿素最丰富的种类,能够有效吸附肠道、肾脏等器官中的于都物质,是身体的“清道夫”。
多糖:小球藻含量第二的成分,也是我们人体免疫细胞的营养来源。适当的补充多糖则对调节机体免疫、抗病毒和抗辐射都有一定的功效。
 
市面上小球藻那么多,为什么偏偏选择Biogenesis百健士?
说到这里必须提及的就是百健士的破壁技术。
作为神奇的“超级食物”,小球藻也具有自己的个性,就是有着一层非常坚固的细胞壁,把身体里面的这么多营养素牢牢锁住。
因此,百健士在探索TA的健康效应的过程中,通过先进的破壁技术,把这层细胞壁打破,让里面如“黄金”般珍贵的营养素,能够彻底被释放出来,被人体利用。
这样的破壁技术,不仅仅解决了营养素的禁锢,还为产品带来了更加优质的品质:粉质细腻,冲调起来能够很快和液体交融;颜色鲜亮,代表了更新鲜的营养;天然清新的味道,犹如早晨的那一抹带着青草芳香的轻风,让感官全方位置身于大自然之中。
 
(从左到右依次为Biogenesis百健士百岁藻片,百岁藻粉,享瘦藻粉,享瘦藻便携装)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