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网上的洋葱家庭教育是正规的吗

发布时间:2023-09-04 17:38:21来源:
在我们的教育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孩子关于心理的大小不一的问题,比如孩子不想上学,叛逆无法和孩子交流,孩子玩手机上瘾这些都是常见的,这些问题超出了我们的能力,自己也无能为力,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寻求专业的心理咨询来帮助了。

网上的洋葱家庭教育是正规的吗?

洋葱家庭教育,独创家庭双轨动力系统6.0,以萨提亚模式为基础,同时从孩子和父母双轨并进,孩子主导,家长配合,加速孩子改变、成长;以家庭整体为对象,进行全面的心理康复技术。双轨动力系统,通过调动父母动力系统,带动孩子动力系统,形成齿轮效应,从而拨开孩子内心,矫正孩子行为,强化三心(责任心、上进心、感恩心),让其爱上学习。

洋葱家庭教育机构在国内目前有两大运营地址,一个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一层,另一个位于中原城市郑州市金水区玉凤路青年路朝阳门财富广场5层。洋葱家庭教育,专注解决全国8-18岁青少年厌学、叛逆、网瘾等问题,成熟的老师,成熟的线上解决方案,值得您的信任!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