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豆神教育窦昕:做好文化传承,讲好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2024-01-24 14:15:32来源: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精神滋养,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可以说是每个文化传播品牌的使命,窦昕通过创办豆神教育,不但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有了大舞台,也让传统文化以“新姿态”走入大众视野

 

 

为什么要创立豆神教育?豆神教育窦昕说,中国从古代、近代到现代都有大量优秀的作品和人物,现在不为多数青少年所知晓,他们的精神品质、才华经历都能担得起中国“超级英雄”的说法,我们有太多的故事还没讲给世界听。一个国家未来能走多远,需要看这个国家青年人的知识面和想象力,中华上下五千年经过时间检验沉淀下来的“文化钻石”需要被擦亮,它可以用更有趣、开放、科学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去了解,解读、激发想象和创新。

回顾自身创业经历,窦昕从一个“心怀远大梦想”的懵懂青年教师转变为赛道创始人、企业高管。他建议青年创业者需要不断突破自我的创新边界,从行业角度出发让自己看得更远、担起更多、与有梦想的年轻团队一同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也是中华民族的魂。通过创办豆神教育窦昕让大众真正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俱进与现代生活有了完美融合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华科普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华科普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